香港浸会学院是由香港浸信会联会于1956年创办的私立高等学府,致力提供全人教育。 1983年,当时的香港浸会学院获政府全面资助,成为公立专上学府,至1994年获得正名,成为香港浸会大学(浸大)。
 

浸会大学道校园 浸会大学道校园

多年来,浸大一直在教育、研究及社会服务上追求卓越。作为亚洲最优秀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浸大致力培育未来世代成为贡献社会的英才,为他们提供广泛多元、跨学科及具创意的教育,浸大设有八个学院,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科选择,由艺术、工商管理、传理、社会科学以至科技、中医及体育等等。

浸大在艺术及人文领域坚实的基础上,提供适切的教学及研究环境,推动以人为本的科技发展,同时利用科技不断开拓人类在艺术和文化的想像空间,并在科学及中医领域上不断带来突破,锐意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及仁爱的社会。

宣传影片 — 知识跨边界

浸大概览

btn_aboutBU_stud

7,252

本科生人数
btn_aboutBU_postgrad

4,762

研究生人数
btn_aboutBU_international

402

国际学生人数
btn_aboutBU_exchange

360

交流计划伙伴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