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的跨学科博雅教育,让学生具备应对全球挑战的知识和技能。

 

浸大毕业生特质 浸大毕业生特质

浸大毕业生特质

浸大的个人化教育旨在培育学生成为发展全面的优秀人才,在毕业时具备七大毕业生特质,包括:公民、知识、学习、技能、创意、沟通和群体。

课程结构 课程结构

课程结构

本科学位课程包括大学核心课程、通识教育,以及主修和选修科目。本科学位课程通常为期四年,学生需修读128个学分。

本科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能力和志向选择不同的学习路径。我们会在整个本科学习过程中给予学术建议的支援。

管理组织、学术质素保证及政策 管理组织、学术质素保证及政策

管理组织、学术质素保证及政策

浸大采用特别制订的质素保证程序,以确保教育质素维持于最高水平。

多元化学习体验

浸大提供多元的学习机会,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学习体验,并培养学生的文化理解,以及全球合作和领导能力,让他们为在未来复杂多变、联系日益紧密的世界中服务和就业做好准备。

网上学与教

浸大采用不同先进科技,令师生不受地域所限进行虚拟教学。我们亦积极推行网上学习,并在校内外落实创新的授课形式。

学术成就

浸大的学术和研究成就卓越。在此了解更多我们在各个范畴的杰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