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學院是由香港浸信會聯會於1956年創辦的私立高等學府,致力提供全人教育。1983年,當時的香港浸會學院獲政府全面資助,成為公立專上學府,至1994年獲得正名,成為香港浸會大學(浸大)。
 

浸會大學道校園 浸會大學道校園

多年來,浸大一直在教育、研究及社會服務上追求卓越。作為亞洲最優秀的高等教育學府之一,浸大致力培育未來世代成為貢獻社會的英才,為他們提供廣泛多元、跨學科及具創意的教育,浸大設有八個學院,為學生提供多樣化的學科選擇,由藝術、工商管理、傳理、社會科學以至科技、中醫及體育等等。

浸大在藝術及人文領域堅實的基礎上,提供適切的教學及研究環境,推動以人為本的科技發展,同時利用科技不斷開拓人類在藝術和文化的想像空間,並在科學及中醫領域上不斷帶來突破,銳意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及仁愛的社會。

宣傳影片 — 知識跨邊界

浸大概覽

btn_aboutBU_stud

7,252

本科生人數
btn_aboutBU_postgrad

4,762

研究生人數
btn_aboutBU_international

402

國際學生人數
btn_aboutBU_exchange

360

交流計劃夥伴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