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的跨學科博雅教育,讓學生具備應對全球挑戰的知識和技能。

 

浸大畢業生特質 浸大畢業生特質

浸大畢業生特質

浸大的個人化教育旨在培育學生成為發展全面的優秀人才,在畢業時具備七大畢業生特質,包括:公民、知識、學習、技能、創意、溝通和群體。

課程結構 課程結構

課程結構

本科學位課程包括大學核心課程、通識教育,以及主修和選修科目。本科學位課程通常為期四年,學生需修讀128個學分。

本科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能力和志向選擇不同的學習路徑。我們會在整個本科學習過程中給予學術建議的支援。

管理組織、學術質素保證及政策 管理組織、學術質素保證及政策

管理組織、學術質素保證及政策

浸大採用特別制訂的質素保證程序,以確保教育質素維持於最高水平。

多元化學習體驗

浸大提供多元的學習機會,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並培養學生的文化理解,以及全球合作和領導能力,讓他們為在未來複雜多變、聯繫日益緊密的世界中服務和就業做好準備。

網上學與教

浸大採用不同先進科技,令師生不受地域所限進行虛擬教學。我們亦積極推行網上學習,並在校內外落實創新的授課形式。

學術成就

浸大的學術和研究成就卓越。在此了解更多我們在各個範疇的傑出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