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望、聞、問、切,藥湯幾許,銀針數根,助病者驅除痼疾,總是中醫懸壺濟世的心願。而這也就是浸大自1999年起致力發展優質、有系統中醫藥門診服務,集良醫、治身心的目標。繼成立第一間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診所,其後一直致力建立其醫療隊伍,並擴大其中醫藥診所網絡,至今在香港各區共有10間直屬和7間合辦的浸大中醫藥診所,規模在香港首屈一指,20多年來共服務逾350萬人次,以妙手治頑症,以仁心助病人。

除了服務廣大市民,這些診所亦是中醫學生進行臨床見習的基地,此外學院的專家學者亦利用診所提供的條件進行臨床研究,以循證醫學闡述中醫藥的療效。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診所
網上預約門診服務

booking-system booking-system

歡迎 閣下透過網上預約系統、電話或親臨診所預約門診服務,我們將協助您進行預約。

在第一次使用網上預約系統前,請先閱讀 網上預約服務使用指南。

「網上預約系統」網址: http://www.hkbuc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