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下之诊症安排

热带气旋警告/「极端情况」及暴雨警告下之诊所服务特别安排

「防御2019冠状病毒病」之求诊安排
  1. 因诊所条件所限,若 阁下感染了 2019 冠状病毒病但仍未完成隔离或家居检疫;正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医生要求接受 2019 冠状病毒强制检测;曾与 2019 冠状病毒病感染人士有紧密接触但仍未完成隔离或家居检疫的条件;过去 2 日内曾与正在接受强制检疫人士,或正在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医生要求接受 2019 冠状病毒强制检测人士有紧密接触 (以上指定职业或工作于指定业务及处所的强制检测或强制检测阴性结果后的其余强制检测除外) ;或发烧病人;本诊所将不提供是次中医门诊服务。
  2. 建议发烧及疑似「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前往就近的公立医院求诊。
  3. 所有人士于诊所范围内必须戴上口罩。
  4. 所有求诊者必须量度体温及填写健康申报表,不遵守者,本诊所将不会提供中医门诊服务。
news-covid19 news-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