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中药专利获优秀奖

2020年9月29日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署长黄福来先生(中)、韩全斌博士(右二)、浸大知识转移处主管陈庆忠博士(右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署长黄福来先生(中)、韩全斌博士(右二)、浸大知识转移处主管陈庆忠博士(右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署长黄福来先生(中)、韩全斌博士(右二)、浸大知识转移处主管陈庆忠博士(右一)

 

中医药学院副教授韩全斌博士的专利发明「多糖标志物在铁皮石斛鉴定中的应用」,获「2020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颁发优秀奖。在38个得奖项目中,仅三个来自香港。

 

该比赛的决赛於8月7日在珠海举行。比赛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局、珠海及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内地和港澳科技创新和创业方面的交流合作,今年吸引超过600名来自不同公司和企业代表参与。
 
按此参阅比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