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学者分享中医药发展见解

2022年2月25日

 
卞教授在杰出学人讲座系列2022的首场讲座,分享他对中医药发展的见解。 卞教授在杰出学人讲座系列2022的首场讲座,分享他对中医药发展的见解。
卞教授在杰出学人讲座系列2022的首场讲座,分享他对中医药发展的见解。

 

浸大曾肇添中医药临床研究教授、协理副校长(中医药发展)卞兆祥教授在1月26日为「浸大杰出学人讲座系列2022」主讲首场讲座,题为「中医药传统智慧及其应用:机遇与挑战」,吸引140多名师生和校友参与。

 

讲座由浸大创意研究院及研发办公室合办。副校长(研究及拓展)郭毅可教授致欢迎辞时表示,浸大杰出学人讲座系列邀请世界级研究人员分享他们的研究和发现,并提升大学校园的研究氛围。

 

卞教授在讲座上表示,浸大期望透过筹备及营运香港首间中医医院,满足公众对优质中医药服务的迫切需求。他相信,社会需要有更多来自多学科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和专门的研究工作,才可让中医药的传统智慧造福社会,尤其是面对老龄化问题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