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举行第67届开学典礼欢迎新生

2022年9月6日

 

浸大于9月6日举行第67届开学典礼,欢迎逾1,000名在2022至23学年入读的新生。

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向新生致辞时,鼓励他们躬行实践、创新求进,不断思考和想象自己可以为世界带来什么、创造什么。他指出进步是源于创新,而且需要行动配合。

他说:「你们在过去几年克服了疫情的考验,考进大学,见证到世界的变化,以及人类如何为了生存和发展迸发创意。因此,即使是大学生的你们,同样可以创新,带来进步。」

卫教授指创新求进的精神一直是浸大人的重要特质,他向新生表示:「浸大素以『创意摇篮』见称,在这个鼓励探索的氛围和有利互动的环境中,你的创新和进步能力将大大提升。我们经验丰富的一流教师团队,将为你们自我探索、蜕变和发展的旅程中领航。 」

开学典礼亦包括多个环节,让新生有机会与校友及高年级学生会面,并帮助他们了解大学的历史、传统及使命,认识与学生学习相关的主要人员。新生们一起宣读学生约章,承诺培养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寻求各种学习机会促进全人发展,并建立秉持最高道德标准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