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的校园生活既丰盛亦能启迪智慧。我们在丰富多元而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提供全面的服务、设施和活动,支持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学术发展。

 

学生生活 学生生活

学生生活

浸大着重为学生提供多元的发展机会和全面的支援服务,为学生营造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涯。立即了解更多!

校园设施

校园配有齐备的设施,以满足学生在学习、住宿、饮食、社交、会议、表演和体育方面的需要。

 

艺术与文化 艺术与文化

艺术与文化

浸大拥有完善的设施,加上全年一系列的活动,培育浸大学生艺术及文化的触觉,是个富有艺术及文化素养的社群。

多元共融 多元共融

多元共融

浸大是一个重视多元共融及平等机会的社区。我们致力为所有学生和教职员构建一个包容和无障碍的环境。

校园国际化 校园国际化

校园国际化

浸大一直致力打造国际化的校园,与世界各地超过350间学府合作,于校园拓展不同的国际平台,透过一连串的交换生计划,扩阔学生视野。

身心健康

浸大提供一系列的康体课程和活动,让学生在为学业奋斗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

相片

我的青春「毕」记
 
浸大舍堂教育全面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