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获香港熊猫教育基金会捐赠港币400万元支持中医药乳癌研究

2022年1月17日

 

浸大获香港熊猫教育基金会捐赠港币400万元,以支持浸大中医药乳癌研究的工作。

 

为鸣谢香港熊猫教育基金会的慷慨支持,浸大在1月17日举行支票致送仪式,由香港熊猫教育基金会创会主席阎小颖先生、会董阎董瀚思女士、董家池先生、董张伊丽博士,以及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主礼。其他出席的浸大代表包括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邹霭云女士、协理副校长(中医药发展)卞兆祥教授、中医药学院院长吕爱平教授,以及发展事务处总监兼香港浸会大学基金秘书长陈郑惠兰女士。

 

卫教授在仪式上衷心感谢阎先生对浸大的鼎力支持。阎先生表示:「浸大是本地中医药高等教育的先驱,并从事高端的研究,同时在提供中医药临床服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向浸大批出服务契约,委托营运香港首间中医医院,肯定了浸大在香港中医药发展的领导地位。」

 

按此查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