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獲香港熊貓教育基金會捐贈港幣400萬元支持中醫藥乳癌研究

2022年1月17日

 

 

浸大獲香港熊貓教育基金會捐贈港幣400萬元,以支持浸大中醫藥乳癌研究的工作。

 

為鳴謝香港熊貓教育基金會的慷慨支持,浸大在1月17日舉行支票致送儀式,由香港熊貓教育基金會創會主席閻小穎先生、會董閻董瀚思女士、董家池先生、董張伊麗博士,以及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主禮。其他出席的浸大代表包括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鄒靄雲女士、協理副校長(中醫藥發展)卞兆祥教授、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以及發展事務處總監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陳鄭惠蘭女士。

 

衞教授在儀式上衷心感謝閻先生對浸大的鼎力支持。閻先生表示:「浸大是本地中醫藥高等教育的先驅,並從事高端的研究,同時在提供中醫藥臨床服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香港特區政府早前向浸大批出服務契約,委託營運香港首間中醫醫院,肯定了浸大在香港中醫藥發展的領導地位。」

 

按此查閱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