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20名优秀学生获颁汇丰奖学金

2022年8月18日

20220818_HSBC photo 20220818_HSBC photo
浸大副学生辅导长邓蔼仪博士(右四)出席典礼,与浸大得奖学生(左起)陈柏尧、姜巧欣、唐品恒、(右起)庄逸峻、黎燕程和黄凯晴,接受汇丰集团企业可持续发展部未来技能环球总监招智辉先生(左四)的恭贺。

 

浸大今年有20名本科生获香港汇丰银行颁发「汇丰奖学金」,嘉许他们的杰出学术表现和整体发展。

陈柏尧(公关及广告四年级)、庄逸峻(英国语言文学三年级)及江晨玲(工商管理财务学三年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汇丰粤港澳大湾区(香港)奖学金」的得奖者,每人获颁港币8万元。他们表示十分荣幸,将继续探索大湾区的机遇。

杨子晴(中医药学院五年级)获颁港币15万元、由创新科技署、汇丰银行及香港青年协会设立的「创新科技奖学金」。其余16名学生分别获颁汇丰香港奖学金或汇丰社工奖学金。

汇丰银行在7月21日举行每年一度的「汇丰智库日」,嘉许来自19所本港大学及高等院校共逾270名汇丰奖学金计划的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