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20名優秀學生獲頒滙豐獎學金

2022年8月18日

20220818_HSBC photo 20220818_HSBC photo
浸大副學生輔導長鄧藹儀博士(右四)出席典禮,與浸大得獎學生(左起)陳柏堯、姜巧欣、唐品恆、(右起)莊逸峻、黎燕程和黃凱晴,接受滙豐集團企業可持續發展部未來技能環球總監招智輝先生(左四)的恭賀。

 

浸大今年有20名本科生獲香港滙豐銀行頒發「滙豐獎學金」,嘉許他們的傑出學術表現和整體發展。

陳柏堯(公關及廣告四年級)、莊逸峻(英國語言文學三年級)及江晨玲(工商管理財務學三年級)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今年「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的得獎者,每人獲頒港幣8萬元。他們表示十分榮幸,將繼續探索大灣區的機遇。

楊子晴(中醫藥學院五年級)獲頒港幣15萬元、由創新科技署、滙豐銀行及香港青年協會設立的「創新科技獎學金」。其餘16名學生分別獲頒滙豐香港獎學金或滙豐社工獎學金。

滙豐銀行在7月21日舉行每年一度的「滙豐智庫日」,嘉許來自19所本港大學及高等院校共逾270名滙豐獎學金計劃的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