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周展览推动建设和平

2022年5月12日

校牧处于4月7至17日在深水埗Parallel Space举办《海的某处》艺术科技展览。是次展览是基督教周的重点活动,透过本地艺术家的互动展品,以及由浸大学生参与的跨学科创作项目,探讨在现今社会建设和平的可行性。

参展艺术家包括视觉艺术院副教授兼副总监(研究)刘泽光博士和副教授尹丽娟女士;本地艺术家及校友邓启耀先生、陈祉皓先生和郑桂苑女士;以及香港绳结艺术家及设计师萧俞女士。展览的理念取材自圣经中挪亚方舟的故事,鼓励大众以盼望作为行动的根基,相信在海的某处终能找到能栽种和平的种子。

基督教周以「Art Peace」为主题,期望同学学习成为使人和睦及能建设和平的人。除艺术科技展览,为浸大创作壁画《生命树》及《耶稣为门徒洗脚》的壁画艺术家黄喜莲女士,亦于网上午间崇拜分享信仰与艺术创作对她的人生影响。

基督教周由中华基督宗教研究中心及施达基金会协办,并获田家炳基金会及Y. K. Jim Charitable Foundation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