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周展覽推動建設和平

2022年5月12日

校牧處於4月7至17日在深水埗Parallel Space舉辦《海的某處》藝術科技展覽。是次展覽是基督教周的重點活動,透過本地藝術家的互動展品,以及由浸大學生參與的跨學科創作項目,探討在現今社會建設和平的可行性。

參展藝術家包括視覺藝術院副教授兼副總監(研究)劉澤光博士和副教授尹麗娟女士;本地藝術家及校友鄧啟耀先生、陳祉皓先生和鄭桂苑女士;以及香港繩結藝術家及設計師蕭俞女士。展覽的理念取材自聖經中挪亞方舟的故事,鼓勵大眾以盼望作為行動的根基,相信在海的某處終能找到能栽種和平的種子。

基督教周以「Art Peace」為主題,期望同學學習成為使人和睦及能建設和平的人。除藝術科技展覽,為浸大創作壁畫《生命樹》及《耶穌為門徒洗腳》的壁畫藝術家黃喜蓮女士,亦于網上午間崇拜分享信仰與藝術創作對她的人生影響。

基督教周由中華基督宗教研究中心及施達基金會協辦,並獲田家炳基金會及Y. K. Jim Charitable Foundation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