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推出新计划为学生运动员提供更全面学习支援

2022年2月25日

 
浸大优化其现有的「精英运动员入学计划」,推出「香港浸会大学优才运动员入学计划」。 浸大优化其现有的「精英运动员入学计划」,推出「香港浸会大学优才运动员入学计划」。
浸大优化其现有的「精英运动员入学计划」,推出「香港浸会大学优才运动员入学计划」。

 

浸大配合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推出「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将优化其现有的「精英运动员入学计划」,推出「香港浸会大学优才运动员入学计划」。

 

校长卫炳江教授表示:「是次教资会透过『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於未来三年预留一亿元,让八所教资会资助大学能够为学生运动员提供全面和个人化的学习支援,体现了政府以至整个社会对於促进体育发展的期望和决心。浸大将善用相关资源,全面优化对学生运动员的学习配套。」

 

大学将为成功透过「香港浸会大学优才运动员入学计划」入学者提供个人化辅导、学业建议、心理谘询和生涯规划,并提供灵活的学习安排,以及容许延长修业期,以帮助他们兼顾学业与运动的发展。

 

按此浏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