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同学为小学生创造「特别假期」

2022年3月21日

一百三十名小学生在3月10日参加由浸大同学带领的虚拟校园游,了解大学生活。 一百三十名小学生在3月10日参加由浸大同学带领的虚拟校园游,了解大学生活。
一百三十名小学生在3月10日参加由浸大同学带领的虚拟校园游,了解大学生活。

 

学生事务处领袖素质中心招募30名浸大同学,在3月10日至4月14日期间为约240名小三至小六学生举行「特别假期」体验计划,内容包括由浸大同学设计的一系列课程和互动游戏。第一次学习活动在3月10日举行,浸大同学带领130名小学生进行虚拟浸大校园游,让他们了解大学生活。

 

该计划旨在鼓励浸大学生积极及迅速回应社会的需要,培养他们关爱社区的精神,藉此帮助小学生建立正向价值观,以及让他们在疫情下度过一个充实和难忘的假期。该计划在接受报名的短短一星期内,已收到众多小学生报名,反应热烈。

 

负责计划的浸大同学将为参与的小学生筹备共11节的网上活动,包括各项课程和互动游戏,例如正向思维训练、文化及艺术、社会议题及创新科技等,透过有趣的网上互动体验,提升他们的学习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