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授荣誉大学院士予杰出人士

2022年9月23日

20220923_r 20220923_r
(左起)校董会暨咨议会副主席潘伟贤先生、校董会暨咨议会主席陈镇仁博士、何嘉坤博士、吕宁义先生、姚珏女士、校董会暨咨议会司库蔡懿德女士、校长卫炳江教授出席第17届荣誉大学院士颁授典礼。

 

浸大于9月23日举行「第17届荣誉大学院士颁授典礼」,表扬三位杰出人士对社会的重大贡献及对浸大发展的鼎力支持,他们包括何嘉坤博士、吕宁义先生及姚珏女士。

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在典礼上致辞时,赞扬三位荣誉大学院士是社会备受尊敬的知名人士,他们植根香港,拥有不平凡的人生和事业。

卫教授说︰「他们获得的称誉不单是基于个人成功,也源于他们致力与别人分享成就。他们影响着社会下一代,帮助他人实现梦想,并通过教育和慈善为社会带来希望。他们创造机会,建立平台,助人展翅高飞,为大家树立了优良的榜样。」

姚珏女士代表荣誉大学院士致谢辞,感谢浸大授予荣誉院士荣衔。她表示,适逢香港今年迎来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里程碑,令他们倍感荣幸。香港打开了她的眼界,让她积极为本地青年艺术家创造舞台和机遇,这些梦想的实现,都是香港给了她各种历练和胆量。

按此浏览三位荣誉大学院士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