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予傑出人士

2022年9月23日

20220923_r 20220923_r
(左起)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潘偉賢先生、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何嘉坤博士、呂寧義先生、姚珏女士、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蔡懿德女士、校長衞炳江教授出席第17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

 

浸大於9月23日舉行「第17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表揚三位傑出人士對社會的重大貢獻及對浸大發展的鼎力支持,他們包括何嘉坤博士、呂寧義先生及姚珏女士。

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在典禮上致辭時,讚揚三位榮譽大學院士是社會備受尊敬的知名人士,他們植根香港,擁有不平凡的人生和事業。

衞教授說︰「他們獲得的稱譽不單是基於個人成功,也源於他們致力與別人分享成就。他們影響着社會下一代,幫助他人實現夢想,並通過教育和慈善為社會帶來希望。他們創造機會,建立平台,助人展翅高飛,為大家樹立了優良的榜樣。」

姚珏女士代表榮譽大學院士致謝辭,感謝浸大授予榮譽院士榮銜。她表示,適逢香港今年迎來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里程碑,令他們倍感榮幸。香港打開了她的眼界,讓她積極為本地青年藝術家創造舞台和機遇,這些夢想的實現,都是香港給了她各種歷練和膽量。

按此瀏覽三位榮譽大學院士的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