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5,000人参加浸大入学资讯日

星期六,2002年10月22日

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于今天(10月22日)举办「浸大入学资讯日」,吸引逾15,000名中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今年资讯日是以实体及网上方式同步进行,让参加者透过亲临浸大九龙塘校园或网上平台参与不同种类的活动,了解入读浸大和各项课程的最新资讯,并加深对浸大学习环境、教学设施和校园生活的认识。

浸大入学资讯日当日分别为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持国际学历的学生、副学士及高级文凭学生/毕业生,以及有意了解浸大新设立的「多元才能直接录取计划」的申请者举办了四场大型讲座,共有超过1,000名中学生、家长和老师亲身或通过网上平台参与,即场与各学院老师直接交流,获得第一手入学资讯。

浸大七个学院和特别为四项跨学科课程而成立的跨学科本科课程部亦举办了超过60场简介会,包括课程讲座、专题讲座、工作坊,以及实验室和设施参观活动,参加者反应踊跃,对浸大的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和教学设施作更深入了解。

浸大新成立结合艺术与科技,汇聚最先进的沉浸式艺术的视听研究设施Visualisation Research Centre,在资讯日首次开放予公众参观。参观者对有机会亲身体验中心虚拟实境、数码遗产和互动影院等设施感到雀跃。

各大型讲座及学院的课程讲座影片稍后将会上载到「浸大入学资讯日」网站,让同学、家长和老师可以重温讲座内容。

按此观看浸大资讯日精彩活动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