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5,000人參加浸大入學資訊日

星期六,2022年10月22日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於今天(10月22日)舉辦「浸大入學資訊日」,吸引逾15,000名中學生、家長和老師參加。今年資訊日是以實體及網上方式同步進行,讓參加者透過親臨浸大九龍塘校園或網上平台參與不同種類的活動,了解入讀浸大和各項課程的最新資訊,並加深對浸大學習環境、教學設施和校園生活的認識。

浸大入學資訊日當日分別為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持國際學歷的學生、副學士及高級文憑學生/畢業生,以及有意了解浸大新設立的「多元才能直接錄取計劃」的申請者舉辦了四場大型講座,共有超過1,000名中學生、家長和老師親身或通過網上平台參與,即場與各學院老師直接交流,獲得第一手入學資訊。

浸大七個學院和特別為四項跨學科課程而成立的跨學科本科課程部亦舉辦了超過60場簡介會,包括課程講座、專題講座、工作坊,以及實驗室和設施參觀活動,參加者反應踴躍,對浸大的多元化的學習體驗和教學設施作更深入了解。

浸大新成立結合藝術與科技,匯聚最先進的沉浸式藝術的視聽研究設施Visualisation Research Centre,在資訊日首次開放予公眾參觀。參觀者對有機會親身體驗中心虛擬實境、數碼遺產和互動影院等設施感到雀躍。

各大型講座及學院的課程講座影片稍後將會上載到「浸大入學資訊日」網站( https://infoday.hkbu.edu.hk),讓同學、家長和老師可以重溫講座內容。

按此觀看浸大資訊日精彩活動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