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举办信息日介绍入学及课程信息

星期五,2022年10月14日

 

香港浸会大学(浸大)将于10月22日(星期六)举办「浸大入学信息日」,欢迎中学生、家长和老师亲身前往浸大的九龙塘校园参与活动,以掌握入学和各个课程的信息。

透过实体交流了解课程最新发展

是次浸大信息日在上午11时至下午5时举行,是自疫情以来首次以实体方式进行,务求透过不同种类的活动,展示浸大本科课程的最新发展,以及浸大的学习与教学环境。

四场大型讲座及一系列活动

当天在浸大校园会有四场大型讲座,分别为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持国际学历的学生、副学士及高级文凭学生及毕业生,以及有意了解浸大新设立的「多元才能直接录取计划」的申请者而设,让参加者可与师生直接交流。四场大会讲座将同时提供网上直播。

此外,浸大的七所学院,包括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创意艺术学院、理学院和社会科学院,将联同特别为四项跨学科课程而成立的跨学科本科课程部,举办多达50场简介会,当中包括一系列课程讲座、专题讲座、工作坊,以及实验室和设施参观活动。活动分别于浸大校园实体进行及/或提供网上直播,欢迎有兴趣的人士亲身或透过网上平台参加。

多元才能直接录取计划

浸大于2023/24学年会推出新的「多元才能直接录取计划」,旨为在不同领域,包括运动、音乐、文化活动(音乐/表演艺术除外)、创意(包括视觉艺术)、领导或其他范畴展现特殊才能的学生,提供更多元的入学途径。经相关课程评选后获取录的申请人,可获豁免大学的一般及课程入学要求。

最新视听研究设施首次开放予公众参观

浸大新成立的视听研究设施Visualisation Research Centre,会于信息日首次开放予公众参观。该中心结合艺术与科技,汇聚最先进的沉浸式艺术、虚拟现实、数码遗产和互动影院等设施,为浸大的教研人员和学生带来崭新的视听体验。对创意艺术有兴趣的师生,绝对不容错过。

请即登记参加「浸大入学信息日」! 请浏览网址了解各活动详情:https://infoday.hkbu.edu.hk

-完-

20221014 20221014
浸大将于10月22日举办「浸大入学信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