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舉辦資訊日介紹入學及課程資訊

星期五,2022年10月14日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將於10月22日(星期六)舉辦「浸大入學資訊日」,歡迎中學生、家長和老師親身前往浸大的九龍塘校園參與活動,以掌握入學和各個課程的資訊。

透過實體交流了解課程最新發展

是次浸大資訊日在上午11時至下午5時舉行,是自疫情以來首次以實體方式進行,務求透過不同種類的活動,展示浸大本科課程的最新發展,以及浸大的學習與教學環境。

四場大型講座及一系列活動

當天在浸大校園會有四場大型講座,分別為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持國際學歷的學生、副學士及高級文憑學生及畢業生,以及有意了解浸大新設立的「多元才能直接錄取計劃」的申請者而設,讓參加者可與師生直接交流。四場大會講座將同時提供網上直播。

此外,浸大的七所學院,包括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中醫藥學院、傳理學院、創意藝術學院、理學院和社會科學院,將聯同特別為四項跨學科課程而成立的跨學科本科課程部,舉辦多達50場簡介會,當中包括一系列課程講座、專題講座、工作坊,以及實驗室和設施參觀活動。活動分別於浸大校園實體進行及/或提供網上直播,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親身或透過網上平台參加。

多元才能直接錄取計劃

浸大於2023/24學年會推出新的「多元才能直接錄取計劃」,旨為在不同領域,包括運動、音樂、文化活動(音樂/表演藝術除外)、創意(包括視覺藝術)、領導或其他範疇展現特殊才能的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入學途徑。經相關課程評選後獲取錄的申請人,可獲豁免大學的一般及課程入學要求。

最新視聽研究設施首次開放予公眾參觀

浸大新成立的視聽研究設施Visualisation Research Centre,會於資訊日首次開放予公眾參觀。該中心結合藝術與科技,匯聚最先進的沉浸式藝術、虛擬實境、數碼遺產和互動影院等設施,為浸大的教研人員和學生帶來嶄新的視聽體驗。對創意藝術有興趣的師生,絕對不容錯過。

請即登記參加「浸大入學資訊日」! 請瀏覽網址了解各活動詳情:https://infoday.hkbu.edu.hk

-完- 

20221014 20221014
浸大將於10月22日舉辦「浸大入學資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