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的校園生活既豐盛亦能啟迪智慧。 我們在豐富多元而充滿活力的校園裡,提供全面的服務、設施和活動,支持學生的個人成長和學術發展。

 

學生生活 學生生活

學生生活

浸大著重為學生提供多元的發展機會和全面的支援服務,為學生營造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涯。立即了解更多!

校園設施

校園配有齊備的設施,以滿足學生在學習、住宿、飲食、社交、會議、表演及體育方面的需要。

 

藝術與文化 藝術與文化

藝術與文化

浸大擁有完善的設施,加上全年一系列的活動,培育浸大學生藝術及文化的觸覺,是個富有藝術及文化素養的社群。

多元共融 多元共融

多元共融

浸大是一個重視多元共融及平等機會的社區。我們致力為所有學生和教職員構建一個包容和無障礙的環境。

校園國際化 校園國際化

校園國際化

浸大一直致力打造國際化的校園,與世界各地超過350間學府合作,於校園拓展不同的國際平台,透過一連串的交換生計劃,擴闊學生視野。

身心健康

浸大提供一系列的康體課程和活動,讓學生在為學業奮鬥的同時,保持身心健康。

相片

我的青春「畢」記
 
浸大舍堂教育全面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