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專利入選專利比賽50強

2020年7月15日

 

韓全斌博士及其團隊的專利發明入選「2020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佈局大賽」50強。 韓全斌博士及其團隊的專利發明入選「2020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佈局大賽」50強。
韓全斌博士及其團隊的專利發明入選「2020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佈局大賽」50強。

 

中醫藥學院副教授韓全斌博士的專利發明「多糖標誌物在鐵皮石斛鑒定中的應用」,入選「2020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高價值專利培育佈局大賽」50強。在入選的50個項目中,僅四個來自香港。


該比賽由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知識產權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珠海及東莞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旨在促進內地和港澳科技創新和創業方面的交流合作。今屆比賽在珠海舉行,吸引超過600位來自不同公司和企業代表參與,大會將頒發金獎、銀獎等38個獎項,以及總計256萬元人民幣的獎金。

 

按此參閱比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