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獲孫少文基金會承諾捐贈港幣3,000萬元

2021年12月3日

 

浸大獲孫少文基金會慷慨承諾捐贈港幣3,000萬元支持大學發展,當中2,500萬元支持人工智能與中醫藥臨床研究,尤其是運用可穿戴智能設施收集重要數據的臨床研究工作;另外500萬元支持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和饒宗頤國學院的發展。

 

為鳴謝基金會的慷慨支持,浸大在12月2日舉行協議簽訂暨支票致送儀式,由SML集團創辦人孫少文博士及其夫人孫蔡吐媚院士、孫少文基金會主席孫燕華女士、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黃英豪博士,以及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主禮。

 

出席的嘉賓及浸大代表包括陳利松先生及陳李群好女士、方文雄先生及方符世蔚女士、羅嘉穗博士、蘇陳偉香院士、衞鄧祥兒女士,以及浸大協理副校長(中醫藥發展)卞兆祥教授、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和發展事務處總監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陳鄭惠蘭女士。

 

按此查閱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