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表揚四位傑出人士於科學、藝術與文學的成就

2022年11月21日

 

浸大於11月21日舉行畢業典禮暨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向四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表揚他們的卓越成就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著名計算機科學家Anil Kumar Jain教授,以及著名細胞生物學家及系統生物學家Timothy John Mitchison教授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學位;企業家、慈善家及藝術和文化贊助人和推動者孫燕華女士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學位;波蘭最著名和備受愛戴的作家之一、諾貝爾文學獎得主Olga Nawoja Tokarczuk博士獲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致辭讚揚四位榮譽博士都是啟發人心的榜樣。他說:「從他們的故事中,我們瞭解到他們如何克服難關以取得成功,以及為社會作出貢獻,我們當可從他們非凡的成就中學習。」

Mitchison教授代表各榮譽博士對浸大授予殊榮表示感謝,並分享他對國際協作、規模較小的大學及傳統中藥的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