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初创食物应用程式夺创科提案奖项

2020年1月3日

钱大康校长(左三)恭贺得奖团队。张世平博士(左二)陪同团队成员,包括来自中医药学院的杨子晴(左一)、刘珺懿(右三)、王之纯(右二)及宋子轩(右一)、以及经济系的李罡昆(中)感谢大学的支持。 钱大康校长(左三)恭贺得奖团队。张世平博士(左二)陪同团队成员,包括来自中医药学院的杨子晴(左一)、刘珺懿(右三)、王之纯(右二)及宋子轩(右一)、以及经济系的李罡昆(中)感谢大学的支持。
钱大康校长(左三)恭贺得奖团队。张世平博士(左二)陪同团队成员,包括来自中医药学院的杨子晴(左一)、刘珺懿(右三)、王之纯(右二)及宋子轩(右一)、以及经济系的李罡昆(中)感谢大学的支持。

 

由浸大学生组成的创业团队最近在「人工智能未来式」活动的创科概念提案比赛中,凭运用人工智能提供个人化食物建议的应用程式「Foodi」荣获亚军。


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中医药学院、经济系和传播系,指导老师是中医药学院副教授张世平博士。大学近年积极推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各人深受启发,把两者融入团队的创作意念。


是项比赛由香港青年协会主办,属「滙丰未来技能培训计划」的其中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