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初創食物應用程式奪創科提案獎項

2020年1月3日

錢大康校長(左三)恭賀得獎團隊。張世平博士(左二)陪同團隊成員,包括來自中醫藥學院的楊子晴(左一)、劉珺懿(右三)、王之純(右二)及宋子軒(右一)、以及經濟系的李罡昆(中)感謝大學的支持。 錢大康校長(左三)恭賀得獎團隊。張世平博士(左二)陪同團隊成員,包括來自中醫藥學院的楊子晴(左一)、劉珺懿(右三)、王之純(右二)及宋子軒(右一)、以及經濟系的李罡昆(中)感謝大學的支持。
錢大康校長(左三)恭賀得獎團隊。張世平博士(左二)陪同團隊成員,包括來自中醫藥學院的楊子晴(左一)、劉珺懿(右三)、王之純(右二)及宋子軒(右一)、以及經濟系的李罡昆(中)感謝大學的支持。

 

由浸大學生組成的創業團隊最近在「人工智能未來式」活動的創科概念提案比賽中,憑運用人工智能提供個人化食物建議的應用程式「Foodi」榮獲亞軍。


團隊成員分別來自中醫藥學院、經濟系和傳播系,指導老師是中醫藥學院副教授張世平博士。大學近年積極推動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的發展,各人深受啟發,把兩者融入團隊的創作意念。


是項比賽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屬「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的其中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