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於网上创新科技嘉年华推广中医药与最新发明

2021年1月27日

 
「网上创新科技嘉年华2020」 「网上创新科技嘉年华2020」
中医药学院及知识转移处参与「网上创新科技嘉年华2020」,展示大学知识转移的成果。

 

中医药学院及知识转移处在去年12月23至31日参与创新科技署举办的「网上创新科技嘉年华2020」,以「创意、创新与卓越科研及中医药智慧」为主题,展示大学知识转移的成果及推广中医药。

 

知识转移处介绍了大学最新专利发明的基本概念及影响,包括OH家具组合 x OHO首饰组合、中药材定性定量分析、癌症诊断及光动力疗法的新型药物,以及非侵入式阿兹海默症检测套装等。展品加深了公众对这些新发明的认识,提升他们对本地创新科技的兴趣,以及启发年青人的创造力。

 

为教育公众有关中医药疾病预防与健康管理的概念,中医药学院为参观者提供一系列趣味学习活动、健康谘询服务和保健养生贴士,包括互动游戏区、大夫信箱以及中医药博物馆线上导览,又为60岁或以上长者提供视像中医健康谘询。

 

按此浏览「网上创新科技嘉年华202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