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於網上創新科技嘉年華推廣中醫藥與最新發明

2021年1月27日

 

「網上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 「網上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
中醫藥學院及知識轉移處參與「網上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展示大學知識轉移的成果。

 

中醫藥學院及知識轉移處在去年12月23至31日參與創新科技署舉辦的「網上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以「創意、創新與卓越科研及中醫藥智慧」為主題,展示大學知識轉移的成果及推廣中醫藥。

 

知識轉移處介紹了大學最新專利發明的基本概念及影響,包括OH家具組合 x OHO首飾組合、中藥材定性定量分析、癌症診斷及光動力療法的新型藥物,以及非侵入式阿茲海默症檢測套裝等。展品加深了公眾對這些新發明的認識,提升他們對本地創新科技的興趣,以及啟發年青人的創造力。

 

為教育公眾有關中醫藥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的概念,中醫藥學院為參觀者提供一系列趣味學習活動、健康諮詢服務和保健養生貼士,包括互動遊戲區、大夫信箱以及中醫藥博物館線上導覽,又為60歲或以上長者提供視像中醫健康諮詢。

 

按此瀏覽「網上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