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研究学者获奖推动全人教育

星期四,2022年9月15日

DSC_6767_resized DSC_6767_resized
潘珺博士获选为2022/23年度亚联董高校领导力访学项目成员。

 

文学院副院长(学术研究)、翻译、传译及跨文化研究系副系主任及副教授潘珺博士获选为2022/23年度「亚联董高校领导力访学项目」成员。

在30位来自不同学科的获选成员中,共有三位来自香港。他们将进行一系列高等教育领袖训练活动,包括虚拟领袖学院的活动和在新加坡举行的期末研讨会,亦可选择参与为期两周的亚洲游学考察活动。

潘博士对获选感到荣幸及振奋,她说︰「我十分希望藉此了解更多有关领导力和应对高等教育的挑战的方法,我亦期盼在未来一年与其他访学项目的成员连系及交流。」

访学项目由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举办,自2002年,一直致力培训亚洲高等教育院校的领袖,并在其所属院校内推动全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