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研究學者獲獎推動全人教育

星期四,2022年9月15日

DSC_6767_resized DSC_6767_resized
潘珺博士獲選為2022/23年度亞聯董高校領導力訪學項目成員。

 

文學院副院長(學術研究)、翻譯、傳譯及跨文化研究系副系主任及副教授潘珺博士獲選為2022/23年度「亞聯董高校領導力訪學項目」成員。

在30位來自不同學科的獲選成員中,共有三位來自香港。他們將進行一系列高等教育領袖訓練活動,包括虛擬領袖學院的活動和在新加坡舉行的期末研討會,亦可選擇參與為期兩周的亞洲遊學考察活動。

潘博士對獲選感到榮幸及振奮,她說︰「我十分希望藉此了解更多有關領導力和應對高等教育的挑戰的方法,我亦期盼在未來一年與其他訪學項目的成員連繫及交流。」

訪學項目由亞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聯合董事會舉辦,自2002年,一直致力培訓亞洲高等教育院校的領袖,並在其所屬院校內推動全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