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系学生与雇主共创未来

2023年2月22日

 

今年的「雇主午餐会」于2月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参与的约130名浸大学生积极与社群建立联系,并拓展职场人脉。「雇主午餐会」由学生事务处统筹,让应届毕业生认识各行各业的雇主,今年的活动是疫情以来首次以实体模式举行。

参与的学生在午餐会上与530多位雇主代表见面交流,藉此扩阔人际网络并了解不同工作机会。活动主题为「We are Ready」,不仅代表浸大致力培育学生成为能够驾驭未来的通才,同时寓意浸大应届毕业生已准备投身职场,为社会不同领域作出贡献。

浸大校董会暨咨议会主席陈镇仁博士致开幕辞时表示:「我很高兴今年的活动能够以实体模式举行,让各界友好聚首一堂,一起重新出发,重新联系,再次深入了解浸大在疫情前后的各项成就。」

校长卫炳江教授在会上介绍浸大的最新发展,他说:「踏入后疫情年代,浸大继续致力提升学生的个人质素,确保他们为毕业后的发展作好准备。浸大毕业生不仅会是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更是具备远见、协作能力、仁爱及适应力的全球公民,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大放异彩。」

另外,七位来自不同学院的浸大学生在台上讲述他们的卓越成就和职业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