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繫學生與僱主共創未來

2023年2月22日

 

今年的「僱主午餐會」於2月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參與的約130名浸大學生積極與社群建立聯繫,並拓展職場人脈。「僱主午餐會」由學生事務處統籌,讓應屆畢業生認識各行各業的僱主,今年的活動是疫情以來首次以實體模式舉行。

參與的學生在午餐會上與530多位僱主代表見面交流,藉此擴闊人際網絡並了解不同工作機會。活動主題為「We are Ready」,不僅代表浸大致力培育學生成為能夠駕馭未來的通才,同時寓意浸大應屆畢業生已準備投身職場,為社會不同領域作出貢獻。

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致開幕辭時表示:「我很高興今年的活動能夠以實體模式舉行,讓各界友好聚首一堂,一起重新出發,重新聯繫,再次深入了解浸大在疫情前後的各項成就。」

校長衞炳江教授在會上介紹浸大的最新發展,他說:「踏入後疫情年代,浸大繼續致力提升學生的個人質素,確保他們為畢業後的發展作好準備。浸大畢業生不僅會是德才兼備的社會棟樑,更是具備遠見、協作能力、仁愛及適應力的全球公民,能夠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大放異彩。」

另外,七位來自不同學院的浸大學生在台上講述他們的卓越成就和職業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