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国际作家工作坊文学节 匯聚海外作家 激发正念思维

星期二, 2022年3月08日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作家工作坊(IWW)将于3月14至17日举行2022 IWW文学节,主题是「创作•安康」。今年将有六位来自海外的驻校作家参与文学节的各项网上活动,与读者探讨写作如何促进个人成长,鼓励正念思维及改善精神健康。

 

六位驻校作家包括英国诗人Andy Brown及 Colin Herd哥伦比亚记者Catalina Lobo-Guerrero菲律宾小说家Glenn Diaz波兰作家及电影制片人Marta Dzido,以及丹麦籍瑞典作家及艺术家Matilde Søes Rasmussen。他们将于文学节的各项活动,例如作家对谈、座谈会和写作坊,分享真知灼见及写作心得。作家简介可参阅附件

 

所有活动将透过Zoom于网上举行,费用全免。公众可于文学院网页(https://artsbu.hkbu.edu.hk/tc/page/detail/1254)或IWW Facebook专页(http://facebook.com/hkbuiww)了解文学节更多资讯。有兴趣参加者,可于网上报名(https://hkbuhk.ca1.qualtrics.com/jfe/form/SV_ekRrbk02wX84T0W)。

 

关于「国际作家工作坊」(IWW)

创立于2004年的「国际作家工作坊」,是浸大文学院的焦点项目,也是少数在亚洲持续举行的驻校作家计划,成立至今超过130位来自53个国家的作家曾应邀来港。工作坊是非牟利组织,日常营运经费来自贊助人的捐款、大学和文学院的资助。国际作家工作坊多年来持续举行免费的公众活动,推动香港与世界在文学与文化的交流,印证浸大对文艺发展的承担,也让工作坊成为推动香港文学发展的重要平台。有关国际作家工作坊的活动和作家资料,请浏览网页http://iww.hkbu.edu.hk/ ,或Facebook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hkbuiww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