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國際作家工作坊文學節 匯聚海外作家 激發正念思維

星期二, 2022年3月08日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作家工作坊(IWW)將於3月14至17日舉行2022 IWW文學節,主題是「創作•安康」。今年將有六位來自海外的駐校作家參與文學節的各項網上活動,與讀者探討寫作如何促進個人成長,鼓勵正念思維及改善精神健康。

 

六位駐校作家包括英國詩人Andy Brown及 Colin Herd哥倫比亞記者Catalina Lobo-Guerrero菲律賓小說家Glenn Diaz波蘭作家及電影製片人Marta Dzido,以及丹麥籍瑞典作家及藝術家Matilde Søes Rasmussen。他們將於文學節的各項活動,例如作家對談、座談會和寫作坊,分享真知灼見及寫作心得。作家簡介可參閱附件

 

所有活動將透過Zoom於網上舉行,費用全免。公眾可於文學院網頁(https://artsbu.hkbu.edu.hk/tc/page/detail/1254)或IWW Facebook專頁(http://facebook.com/hkbuiww)了解文學節更多資訊。有興趣參加者,可於網上報名(https://hkbuhk.ca1.qualtrics.com/jfe/form/SV_ekRrbk02wX84T0W)。

 

關於「國際作家工作坊」(IWW)

創立於2004年的「國際作家工作坊」,是浸大文學院的焦點項目,也是少數在亞洲持續舉行的駐校作家計劃,成立至今超過130位來自53個國家的作家曾應邀來港。工作坊是非牟利組織,日常營運經費來自贊助人的捐款、大學和文學院的資助。國際作家工作坊多年來持續舉行免費的公眾活動,推動香港與世界在文學與文化的交流,印證浸大對文藝發展的承擔,也讓工作坊成為推動香港文學發展的重要平台。有關國際作家工作坊的活動和作家資料,請瀏覽網頁http://iww.hkbu.edu.hk/ ,或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buiww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