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靄雲女士

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

鄒靄雲女士 鄒靄雲女士

鄒靄雲女士於 2020 年 7 月加入香港浸會大學,擔任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一職。

鄒女士負責統籌大學的專業及行政服務,並管理校友事務處、傳訊公關處、物業處、財務處、行政處、人力資源處、資訊科技處、中醫醫院籌備辦事處、發展事務處,以及大學合作發展處共十個部門。除行政職責外,鄒女士致力提升大學管治及確保大學風險管理合規。她亦擔任大學校董會和諮議會的秘書。

在加入浸大以前,鄒女士曾在香港賽馬會、電訊盈科集團、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和數碼通電訊有限公司擔任高級管理層職務。她曾帶領專業團隊在本地及世界各地完成不同類型的企業項目,包括企業併購、首次公開招股、設立合資企業、業務重組、企業架構重組,以及企業電子化等。

鄒女士於1987年在美國華盛頓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於2000年在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鄒女士亦擁有國際註冊內部審計師,以及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資格。

icon_officer_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