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與中山大學聯合培養博士生

2019年4月9日

 
胡文浩教授(前排左三)與呂愛平教授(前排左一)代表兩校簽署協議,陳新滋教授(前排左四)和黃偉國教授(前排右三)等見證。 胡文浩教授(前排左三)與呂愛平教授(前排左一)代表兩校簽署協議,陳新滋教授(前排左四)和黃偉國教授(前排右三)等見證。
胡文浩教授(前排左三)與呂愛平教授(前排左一)代表兩校簽署協議,陳新滋教授(前排左四)和黃偉國教授(前排右三)等見證。

 

浸會大學與廣州中山大學簽訂合作協議,開展聯合培養博士生的合作。合作項目將首先在浸大中醫藥學院和中山大學藥學院進行,通過該模式錄取的中山大學優秀碩士生,將在兩所大學的科研導師共同指導下開展其科研工作。

 

該項目的協議簽約儀式最近於浸大舉行,由中山大學學術委員會主任暨浸大榮休校長陳新滋教授、中山大學藥學院院長胡文浩教授、浸大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內地事務)黃煜教授、協理副校長(中醫藥發展)卞兆祥教授和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