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獲香港賽馬會資助加強長者服務

2021年3月8日

 
中醫藥學院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加強由「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的兩項服務。 中醫藥學院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加強由「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的兩項服務。
中醫藥學院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加強由「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的兩項服務。

 

中醫藥學院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共撥款近港幣一千萬元,以加強兩個項目的服務,包括由「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的「賽馬會『擁抱健康』中醫計劃-長者保健資助」以及「視像健康諮詢服務」,預計惠及約1.8萬名長者。

 

曾肇添中醫藥臨床研究教授、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兼講座教授卞兆祥教授對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資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說:「中醫藥學院致力提供優質的中醫藥教育、科研及醫療服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支持,有助我們進一步加強臨床服務,令更多有需要長者受惠。」

按此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