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傑出運動員在母校暢談奧運之旅

2021年10月18日

 

 

浸大10月18日舉辦「2020東京奧運及殘疾人奧運祝捷會暨《社科陪我講》分享會」,以表揚李慧詩、陳浩源、陳仲泓及何宛淇在2020東京奧運及殘疾人奧運的出色表現。

 

奧運單車女子爭先賽銅牌得主李慧詩是浸大創意及專業寫作文學士課程的學生;殘疾人奧運羽毛球男子WH2級單打銅牌得主陳浩源則是浸大體育及康樂管理文學士課程的學生。

 

參加奧運男子110米跨欄項目的陳仲泓是浸大體育及康樂管理文學士課程的校友;參加殘疾人奧運硬地滾球比賽的何宛淇則是浸大中國研究社會科學學士課程的校友。

 

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及校長衞炳江教授在是次由浸大社會科學院籌辦的活動上,向四位傑出運動員各頒發港幣15萬元的「香港浸會大學奧運及殘疾人奧運運動員感謝獎」,以表揚他們在 2020東京奧運及殘疾人奧運的成就。

 

按此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