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

2021年11月22日

 

 

浸大於11月22日舉行的畢業典禮暨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上,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的卓越成就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大學亦於11月15至22日舉行第62屆畢業典禮,頒發學士學位及高等學位予大約7,700名畢業生。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朱棣文教授、著名抗腫瘤藥理專家丁健教授,以及研究人類疱疹病毒第四型(EB病毒)的頂尖學者Alan B. Rickinson教授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學位;備受尊敬的慈善家何子焯博士則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請按此瀏覽四位榮譽博士的簡介。此外,周潤發博士在今年八月已獲浸大頒發榮譽人文博士學位。

 

校長衞炳江教授在典禮上致辭時,讚揚各位榮譽博士在不同領域進行探索,憑藉無窮盡的好奇心、廣闊的胸襟和高尚的情操,攀上了自己專業範疇的巔峰,並且為促進人類福祉作出多方面的貢獻。

 

按此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