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舉辦論壇推廣知識產權教育

星期一,2022年6月20日

IP Zoom Webinar 2022 v3 IP Zoom Webinar 2022 v3
浸大合辦2022大灣區知識產權論壇。

 

浸大知識轉移處及大學圖書館,聯同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澳門大學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以及香港特區政府知識產權署,於5月26及27日舉辦「2022大灣區知識產權論壇」,以「加強知識產權認識,瞭解藝術科技與醫療衛生!」為主題,推廣知識產權教育。

論壇在線上進行,邀請了知識產權署署長黃福來先生及澳門大學副校長(行政事務)徐建博士致開幕辭。超過250名來自香港、澳門及內地高等院校的教職員、學生和圖書館管理人員,以及初創企業家及業內人士參與。

知識產權署高級律師鍾趣之女士和楊健恒先生、思浦盛(北京)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中國區經理盧傲文博士,以及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胡元佳教授在論壇首日就 「香港版權和專利」、「中國醫藥專利和其他司法管轄權不同之處 」和 「大數據與生物醫學專利」講述專業見解。

思浦盛(香港)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的商標部主管Joerg Sosna 先生,以及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李雪菁教授於論壇第二日分別就 「商標和元宇宙」和 「加強版權認識」兩大主題分享其專業知識,並回應參加者的線上提問。

按此瀏覽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