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與德勤簽署備忘錄 培育未來商界領袖

星期一,2022年9月19日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與德勤咨詢(香港)有限公司在9月1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雙方將攜手合作,建立夥伴關係,以培育未來的商界領袖。

備忘錄由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和德勤中國首席執行官曾順福先生簽署。

衞炳江教授說:「浸大致力培育新一代富有才華及創意、堅靭和具備視野的畢業生,以應對未來的全球挑戰。浸大工商管理學院亦培訓出一代又一代同時兼具環球視野和道德誠信的商界領袖,為他們所服務的機構、行業及社會帶來改變。」

他說:「我們很高興與德勤成為合作伙伴。憑藉德勤廣泛的環球商業網絡,以及其龐大的商業人才庫所掌握的豐富專業知識,必定能夠令我們的學生拓展視野。」

德勤中國首席執行官曾順福表示:「德勤一直高度重視人才發展,致力於培養擁有多元專業和有應對未來能力的人才,這與浸大的理念不謀而合。作為浸大校友,我很高興德勤能與浸大簽訂這項別具意義的合作備忘錄,共同開展全方位的合作,充分發揮跨學科、跨領域的協同優勢,助力學生成就不凡,推動香港和總體社會的未來發展。

本項目亦再次展示德勤『躍動香港』計劃致力通過推動業務升級轉型和人才發展,實現積極培育未來領袖的承諾。我們將繼續抓緊新興科技帶來的機遇,促進人才發展,為香港的下一代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根據合作備忘錄,浸大與德勤將攜手探索不同的合作機會,包括在論壇、研討會、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中分享業界的真知灼見;為浸大學生提供實習、在職培訓和招聘等發展事業機會;以及支援學生的商業項目、師友計劃及研究工作等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