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喜獲力寶集團總裁李棕博士捐贈港幣200萬元

2021年8月17日

 

 

浸大獲力寶集團總裁李棕博士捐贈港幣200萬元,支持浸大中醫藥策略發展及其對營運香港首間中醫醫院的籌備工作。

 

為鳴謝捐款人的慷慨支持,浸大在8月17日舉行支票致送儀式,由力寶華潤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聯煒先生、力寶亞洲有限公司董事吳大釗博士、力寶集團企業融資及發展執行副總裁陳永光先生及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主禮。出席的浸大代表包括協理副校長(中醫藥發展)卞兆祥教授、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中醫醫院籌備辦事處高級顧問及主管黎景光醫生,以及發展事務處總監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陳鄭惠蘭女士。

 

儀式上,衞校長衷心感謝力寶集團名譽主席李文正博士、總裁李棕博士及該集團對浸大多年來的支持,尤其是對中醫藥學院的發展,貢獻良多。他表示,力寶集團在醫療服務及營運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相信該集團的支持會有助浸大發展中醫藥教育、研究及臨床服務的工作,當中包括其將來營運中醫醫院。

 

按此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