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同學揚威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

星期四, 2022年9月29日

三位浸大同學(左二起)何彥政、劉寶欣及薩百朗,於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中,合共取得四金兩銀佳績。 三位浸大同學(左二起)何彥政、劉寶欣及薩百朗,於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中,合共取得四金兩銀佳績。
三位浸大同學(左二起)何彥政、劉寶欣及薩百朗,於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中,合共取得四金兩銀佳績。

 

浸大三位同學於九月尾舉行的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中,合共取得四金兩銀佳績。

體育及康樂管理課程四年級學生薩百朗,在男子個人太極劍及太極拳兩個項目勇奪金牌。國際學院運動及康樂學二年級學生劉寶欣,則在女子南刀及南拳兩個項目擇冠。

國際學院運動及康樂學二年級學生何彥政,亦在男子刀術及棍街兩個項目,分別奪得銀牌。

由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主辦的世界盃大學博擊運動會今年於土耳其舉行,來自全球大學的頂尖運動員在拳擊、空手道、泰拳、桑搏、摔角及武術六個運動項目競逐。